陲野

成分巨杂混邪人

占tag抱歉

  emmmm……
  有人求图,我拒绝了。
  我本人,所读专业是创作型的,所以对这种事情比较敏感。
  有些事情我觉得大家都该清楚,作者就像一块土地,好的灵感来了就是种子,作品就是这块土地上开的花,结的果,都是血汗和精力。
  所以对画师求画对写手求文,除非你和他本人真爱,或者你求得题材是真爱,不然作了是情分,不作是本分。
  如果不能让你的太太用爱发电,请用钱发电,各位太太的心血精力值得回报。
  以上适用于所有创作者。
  我不介意有人说我哪里不对,分析失误或者不好,毕竟人各有各的看法我不介意,我觉得有理的自然也会采纳。
  我也不介意有小可爱同我分享好梗,我喜欢我自然也回去实现他,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
    讨论作者施的肥不好摘的早了其实还可以更好的是一回事,和张嘴吃了砸吧嘴还说这瓜不甜不对口的又是一回事。
  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瓜分享出来是一回事,伸手要还不想给回报是一回事。
  仅此一遍,望周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